2019年11月14日 星期四

移民台貓真人教 11/20首播

很多網友都提議我分享貓貓移民台灣的手續和經過。在此預告,新節目「移民台貓真人教」將於下星期三,即2019/11/20首播,第一集將會先講解貓貓移民台灣的整個流程。

我很高興有那麼多網友想我分享貓貓移民台灣的手續和經過,這證明一眾主人即使人生有新的計劃,亦對自己的寵物不離不棄。所以我決定開一個新的特輯,教大家如何處理貓貓移民台灣的手續。我知道網上有關寵物移民台灣的教學資訊真的很貧乏,針對貓貓的移民教學更加是少之又少。因為我是過來人,當日我想找這類資訊去處理貓貓移民手續,幾乎什麼也沒有,就算有的,都只是籠統地介紹移民流程,沒有很指導執行上的細節。結果我是完全靠自己摸索,一步一步去拆解,當中亦試過犯錯和修正,才把兩位主子帶到來台中和我一起生活。

我沒有光顧寵物移民公司,整個程序完全靠自己一手一腳去完成。我也向兩家寵物移民公司索取過報價,最後我選擇不光顧的原因不是價錢問題,而是當中很大部份的程序,我都希望親自去辦,好讓兩位主子安心,因此寵物移民公司負責的部份就只剩文件了。既然如此,倒不如自己親力親為,把文件工作都處理掉,也是一個不錯的經驗。

我希望藉著我的教學,大家就不用被寵物移民高昂的收費嚇怕,而棄養寵物。即使把寵物轉贈親友收養也絕對不能接受,小毛孩一生只有你一個朋友,無論你有什麼計劃都應該和牠們同行。我將會分開多集,一步一步教大家完成貓貓移民手續。因為手續太多細節需要說明清楚,很難用一集時間長篇大論的講解,而且也不方便大家重溫,所以我會將當中的每一環節獨立分拆來講解,當你處理到相關步驟時,只需重看相關的集數照著做就可以了。

最後介紹一下我家兩位貓星人。我兩隻貓貓都是領養回來的普通家貓,第一隻是從愛護動物協會收養的流浪貓,第二隻是經朋友介紹,從一位進行地域絕育的貓義工處收養回來的。希望各位打算養貓的話,可以和我一樣考慮收養,因為你收養一隻動物,同時拯救了三條生命!第一,被你收養的動物可以得到一個歸宿;第二,你為動物救援機構騰出資源去拯救另一隻動物;第三,因為你減少購買一隻動物,令無良商人無法「補貨」,間接遏止了不良商業繁殖製造出來的無辜小生命。

緊記1120,「移民台貓真人教」首播。記得訂閱、讚好、分享!

支持領養不棄養
移民寵物也同行



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: https://bit.ly/2ZI9jrB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睇完有咩感想?歡迎留言話比我知